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曲水县开展文艺下乡慰问活动

娄梦琳 发布时间:2020-01-14 09:45: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曲水县开展2020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回头讲”暨“两节”文艺下乡慰问演出活动。

  在活动中,曲水县退休支部老干部尼玛次仁以“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回头讲”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现场群众详细讲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科学内涵及践行意义,并结合身边的典型事例围绕怎样做一个高尚的人、怎么做有道德的人,深刻诠释了“四讲四爱”的深刻涵义。随后,曲水县雅松民间艺术团和曲甫村“一村一文艺队”还为现场观众送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热烈掌声。

  据了解,此次活动还在现场设立了宣传服务点,并发放1000多套“四讲四爱”藏汉双语宣传册以及3000余件印有“四讲四爱”双语字样的垃圾桶、保温杯等生活物件。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自治区昌都市芒康县文艺演出送下乡

    日前,西藏自治区昌都市芒康县民间文化艺术团深入莽岭乡、帮达乡、木许乡、纳西乡、嘎托镇等地,开展“文化下乡暨文化惠民助力精准扶贫”文艺演出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乐享文化大餐。 [详细]
  • 西藏昌都市丁青县送四中全会精神下乡

    近日,西藏昌都市丁青县宣传文化系统深入县域海拔最高、条件最艰苦的木塔乡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和文化文艺下乡活动。[详细]
  • 西藏拉萨市开展文艺送教下乡活动

    为深入开展群防群治教育,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及各类法律知识的普及筑起一道铜墙铁壁,近日,西藏拉萨市反恐办联合市文化局、市歌舞团、城关区娘热艺术团,开展文艺送教下乡系列活动。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