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西藏拉萨市城关区开展联欢活动

次吉 发布时间:2020-01-21 09:48:00来源: 西藏日报

  1月15日,西藏拉萨市城关区开展以“奋斗新时代 梦圆小康年”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春节藏历新年”联欢活动。活动紧紧围绕春节、藏历新年的文化内涵,组织社区内各民族群众、干部职工、部队官兵等代表互道祝福、共度佳节,使其深入了解、认识传统文化,增长见识、增进民族情谊,努力营造浓厚的民族大团结和安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开始,城关区县级领导慰问了辖区群众,随后进行了包饺子、吃饺子;写春联、送春联等活动。

  活动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深化思想教育,推进基层文明创建,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不断满足广大基层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进一步夯实城关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思想基础、群众基础和基层基础,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关新征程,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