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布达拉宫,3月9日网络直播见

王媛媛 发布时间:2020-03-09 10:1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3月8日上午,布达拉宫官方微信平台刊发公告称,布达拉宫将在淘宝直播“云春游”平台“返场”。这是继3月1日布达拉宫首次通过网络直播方式让广大游客“云游”之后的第二次网络直播。


图为3月1日,布达拉宫管理处工作人员进行首次网络直播


图为布达拉宫首次网络直播场景

  此次“返场”直播,将于3月9日12:30-14:00在淘宝直播“云春游”平台进行。更加豪华的主播团队将以全新的直播模式展现布达拉宫馆藏珍贵文物与精美的文创产品等内容。

  此次直播旨在积极响应国家文物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利用数字资源,通过网上展览、在线教育、网络公开课等方式,不断丰富完善展示及内容,提供优质的数字文化产品和服务”的指导意见,也是为了回馈广大网民参与布达拉宫首次网上直播的热情。(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媛媛)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