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第七届象雄文化旅游节阿里地区签约十九个项目

温凯 旦增旺姆 发布时间:2018-08-01 08:48: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从招商引资洽谈会上传来好消息,阿里地区成功与各投资方签约19个项目,总计投资6.05亿元。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19个项目涵盖阿里地区和噶尔、普兰、札达、日土、革吉、措勤6个县,涉及农牧、工业、文化、旅游、能源、商贸流通、交通运输等方面。其中,阿里地区行署与西藏国际旅游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阿里地区西藏国际旅游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旅游文化资源开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计划在今后5年内,全面提升阿里景区建设和服务水平,带动旅游业快速发展。此外,日土、札达两县还分别与该公司签订了总投资2亿元和1.25亿元的《世界第三极国家公园阿里大峡谷旅游区开发协议》,投资额排在此次签约单个项目的前两位。

阿里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彭措在招商引资洽谈会上表示,近年来,阿里地委、行署坚持把改善投资环境作为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与全国、全区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将在投资项目上开放于客商、在招商政策上让利于客商、在投资环境上满意于客商、在办事环节上方便于客商,并借助第七届象雄文化旅游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实现共赢目标,共创美好未来。

(责编: 陈冰旭)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新技术助推数字阅读发展成效突出

    第八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新技术助推数字阅读发展由国家新闻出版署指导、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主办的第八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于7月24日至26日在北京举行。本届博览会以“融出版新知识享阅读”为主题,综合展示了我国数字出版领...[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