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那曲市非公有制经济举行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

王巍巍 发布时间:2018-08-07 10:00: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经那曲市委、市政府批准,由那曲市委宣传部、那曲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主办,那曲市非公有制经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近期在那曲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此次活动大厅内灯光璀璨,歌声阵阵,舞姿翩翩,台下座无虚席,掌声如潮,晚会构思新颖、气势磅礴,由歌曲、舞蹈、合唱、朗诵等风格迥异的16个节目组成,登台演员近70名。

诗朗诵《我的祖国》、《我与红盾共成长》气势恢弘,铿锵有力,激情澎湃,或讴歌祖国改革开放40年的奋斗历程,或赞美“为人表率、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歌曲《我爱你中国》、《羌塘之爱》,大合唱《我宣誓》等,满怀深情地歌颂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的好政策,憧憬未来美好生活,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文艺应在时代大潮中保持定力

    在互联网+的时代,社会各行各业的互通性、渗透性与融合性随着市场的开发活跃愈发显现。当前,电影市场空前活跃、票房高企,国产影片数量、观影人次履创新高。[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