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文创西藏”版权交易设计大赛启动

韩海兰 发布时间:2018-09-13 08:37:00来源: 西藏商报

9月11日下午,“文创西藏”版权交易设计大赛在西藏自治区会展中心2号馆启动。本次“文创西藏”版权交易设计大赛将面向全球征集“文创西藏”LOGO ,以营造西藏特色文旅产业发展的良好氛围,经专家评审通过,最终获奖作品在版权周的闭幕式期间进行颁奖授牌。获奖LOGO将作为“文创西藏”区域公用品牌的唯一标识,应用于西藏特色文旅产业宣推载体、会展赛事、窗口平台。

西藏文化厅文化产业处副处长李川州表示,向全球征集“文创西藏”形象标识是实施“文创西藏”品牌战略、促进西藏文创产品走出去的重要步骤。此次活动分为“文创西藏”版权交易设计大赛、“文创西藏”创业创意实战训练营和“文创西藏”版权设计交易大赛成果交易展示暨活动闭幕式三个板块。其中,“文创西藏”版权交易设计大赛分三个组别,即组成产品外观包装设计组、创新转型项目组、营销运营综合组;分组织报名、正式大赛、后续活动三个阶段进行,报名从即日起至10月30日。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