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国庆期间西藏航空运输量完成旅客吞吐量11万余人次

卢文静 发布时间:2018-10-11 10:16: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民航西藏区局共保障航班起降978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116241人次,完成货邮吞吐量774.4吨,分别同比增加7.5%、17.8%、18.3%,航空运输量再创新高。

据悉,为切实保障节日期间区内机场安全有序运行,确保进出藏旅客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佳节,西藏民航各保障单位严格落实关于节日期间安全工作的部署和相关运输要求,开展各项专项检查,完善运行机制,切实提高航班保障效率,有效提升整体协调保障能力,确保了航空运输安全、顺畅、有序,圆满完成了“十一”黄金周航空运输保障任务。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