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冬游西藏-回到香格里拉”藏装秀在拉萨举行

刘琳琳 发布时间:2018-11-20 13:37: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图为活动结束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图为活动现场。

18日下午,由自治区旅发委主办的“冬游西藏-回到香格里拉”AJ-NAMO 藏装秀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活动旨在让市民、游客在感受藏式服饰之美、仪态之美、自然之美的过程中,把西藏传统文化、国际时尚、旅游文明整合推广为一体,促进西藏旅游发展。

自11月1日至2019年3月15日,新一轮的“冬游西藏”活动正式启动。“冬游西藏-回到香格里拉”AJ-NAMO 藏装秀结合“冬游西藏”主题,充分发挥优秀藏文化在促进旅游发展中的影响作用,进一步传承藏文化发展,增进西藏与世界的文化交流与融合,将充满魅力的西藏服饰文化与壮丽秀美的自然景观结合,成为交流和传播文化旅游的渠道;将大美西藏的旅游和人文艺术,通过国际T台秀的形式更多元化地展现给全世界。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