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400余名学生走进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领略科学魅力

德吉曲珍 发布时间:2018-12-11 13:56: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记者 德吉曲珍 摄

近日,西藏拉萨市雪小学和拉萨市特殊教育学校共436名学生,走进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体验“探索发现之旅”研学教育实践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生们集中参观了整体展厅,分组参加《会变色的水》、《神奇万花筒》、《微生物吹气球》等丰富多样、趣味横生的实验课程,充分激发了孩子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兴趣。《爆炸实验室》、《你看起来很好吃》、《宇宙三宝》等科学表演秀生动活泼、趣味盎然,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向孩子们传播了科学原理知识。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体验了不同的自然科学环境,提高了学习兴趣。同时,让学生们走出校园认知社会,培养了实践能力,领略到科学的神奇魅力。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藏医药大学新校区计划2021年建成

    10日,西藏藏医药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开工。这标志着西藏藏医药教育事业发展进入了新阶段,也为西藏教育事业实现到2020年与全国同步发展的目标增添了新动力。[详细]
  • 西藏首个县级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2018年12月7日上午,拉萨市堆龙德庆区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在堆龙德庆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堆龙德庆区作为西藏自治区党委在全区范围内遴选的首批试点和中宣部重点联系县(区),此次揭牌标志着西藏自治区县级融媒体建设工作进入新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