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第二届青年运动会越野滑雪赛西藏运动员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3-18 09:1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第二届青年运动会越野滑雪赛现场

  中国西藏网讯 3月15日,第二届青年运动会越野滑雪赛在内蒙古牙克石凤凰山滑雪场开幕。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北京、甘肃、广东、广西、吉林、黑龙江、山东、西藏等地44支代表队26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为期七天。

  在第一个比赛日,西藏自治区运动员次仁占堆获得男子乙组5kmC+5kmF双追逐比赛第6名;次仁拉姆、扎西旦珍获得女子甲组7.5kmC+7.5kmF双追逐比赛第14、15名;赤列达娃获得女子乙组5kmC+5kmF双追逐比赛第20名;旦增旺堆获得男子甲组7.5kmC+7.5kmF追逐比赛第24名。


图为第二届青年运动会越野滑雪赛现场

  据悉,次仁占堆获得的第6名是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部分项目开赛以来西藏自治区运动员取得的最好成绩。(中国西藏网 记者/索朗加措 图片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提供)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