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第三届“最美昌都”摄影大赛开始啦

洪西 发布时间:2019-06-04 10:55: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为了让更多的人走进西藏昌都、了解昌都,昌都市旅游发展局举办第三届“最美昌都”全国摄影大赛,即日起面向全社会征集摄影作品。

  昌都地处三河一江地区( 昂曲、扎曲、色曲、澜沧江), 藏语意为“水汇合口处”,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色并重。

  此次大赛主题旨在征集反映昌都经济、社会建设成就和发展变化,文化内涵和建设风貌,历史、人文风情、康巴文化、茶马文化、山水风光、自然景观等为主的摄影作品。

  大赛设立专业组与业余组,两个组分别单独评奖,单独奖励。专业组的作品投稿时间从5月30日起至6月25日,由组委会组织聘请专家进行评比,6月26日至6月30日进行作品评选,设立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一等奖奖金3000元;业余组的作品投稿时间从5月30日起至6月16日,结果由“昌都旅游”公众号平台网友投票产生,6月17日至6月30日为作品投票时间,设立一、二、三等奖和网络人气奖,一等奖奖金1000元。评选结果会在“昌都旅游”公众号上公布并电话联系获奖人员。

  想要参赛的人员,可以关注“昌都旅游”公众号平台,进入“最美昌都” 全国摄影大赛专题页面上传参赛作品。作品标题为“组别名+作品名称+姓名+手机号”。如有任何疑问,可以拨打电话咨询:童先生13458696302。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