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江孜县举行“新旧西藏对比”群众性演讲比赛

次仁片多 索朗琼珠 发布时间:2019-06-10 11:04: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日喀则市江孜县在宗山民族团结文化广场举行了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新旧西藏对比”群众性演讲比赛。来自全县19个乡镇的38名农牧民选手参加了比赛,农牧民群众、学生、各族各界等代表共计7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生活经历和身边发生的点滴事件以及江孜的发展变化,紧紧围绕黑暗落后的旧西藏、政教合一的封建农奴制统治等,与共产党来了苦变甜、人民当家作主、文化繁荣昌盛等进行了对比演讲,热情赞美了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发展进步和巨大变化。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党的关怀,我们要永远铭记党的恩情,听党话、跟党走,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