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图书馆举办无障碍电影展播活动

晓勇 发布时间:2019-07-15 14:00: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图书馆举行无障碍电影《跑出一片天》展播,西藏43名即将赴天津参加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残障运动员观看展播。

  电影播放结束后,在场的残障运动员纷纷表示,电影很感人,让人回味无穷,通过电影让他们领悟到了生命的真谛和自强不息的力量。“‘人生,输在起跑线,要赢在终点。’这句话让我感触颇深。”一位运动员代表说,“人生就是这样,即使之前比别人差,以后也要想办法超过别人。生活中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标和梦想,要不断追求,直到最后的胜利。就像影片中的李小天一样,用自己的双腿跑出一片天来。”

  据悉,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今年8月25日至9月1日在天津举办。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