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拉萨市北京小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赵文慧 鹿丽娟 发布时间:2019-07-22 13:42:00来源: 西藏日报

  20日上午,西藏拉萨市北京小学三十多名学生走进拉萨市谭冠三纪念园,开启红色之旅活动。这标志着“我和我的祖国——高原学子红色之旅”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北京小学的同学们了解了十八军英模人物的英雄事迹,观看了爱国主义经典影片等。拉萨市北京小学五年级二班的旦增旺曲说:“通过这次活动,让我明白了自己生活在一个多姿多彩、和平幸福的年代里,这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所以我们应该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牢记革命先烈遗愿,为建设美丽的新中国、新西藏添砖加瓦。”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营造全社会关注红色文化、关注国防教育的良好氛围,引导青年学子传承西藏红色文化。”西藏自治区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张百忍说。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挂牌

    日前,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团史馆开馆仪式在东嘎村举行,标志着西藏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团史馆正式挂牌成立。[详细]
  • 西藏拉萨首个红色旅游景区投入使用

    3月28日,在西藏自治区拉萨林周农场举行了林周县党员党性教育基地、林周县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林周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林周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教育基地的揭牌仪式,标志着拉萨市首个红色旅游景区投入使用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