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楚布沟山地自行车越野赛举行

耿锐仙 发布时间:2019-07-29 09:14:00来源: 西藏日报

  28日,第五届堆龙德庆区楚布沟山地自行车越野赛举行。

  此次比赛起点与终点均设置在西藏拉萨乃琼镇波玛村五组,全程42公里,分为男子竞赛组、女子竞赛组和老年组,共有150名选手参赛,其中男子竞赛组95人,女子竞赛组36人,老年组19人,区外选手64人,区内选手86人。根据比赛规则,以参赛选手到达终点的先后顺序排定名次,男子组取前15名,女子组取前10名,老年组取前3名,另外,凡参加赛事并完成比赛的选手均有纪念奖章。

  艾维中国车队选手魏魁说:“这是我第三次参加楚布沟比赛,第一次拿了第二名,第二次拿了第一名,这次和我的队友一起来,希望进前三。”

  随着裁判的鸣枪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艾维中国车队选手魏魁卫冕男子组冠军,艾维中国车队选手张曦浠卫冕女子组冠军,捷安特车队达娃卫冕老年组冠军,亚车队选手扎顿和个人选手旦增卓嘎分别斩获区内男子组和区内女子组第一名。

  比赛当天,堆龙德庆区的农民开设展销台,出售手工艺品和土特产。堆龙德庆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朗珍曲尼说,当地正在推进“体育+文化+旅游”的模式,让更多人走进堆龙德庆区,领略生态自然资源的魅力,体验独具特色的旅游产品,带动当地旅游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