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电影《1921》在上海开机

发布时间:2020-07-02 11:19:00来源: 新华社

  又一部讲述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历史故事的电影大片《1921》1日在上海开机。这是一部“跨年度巨制”,将成为电影行业迎接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作品之一。

  《1921》由《建国大业》《建党伟业》的导演之一黄建新担任监制兼导演,上海电影集团导演郑大圣担任联合导演。按计划,剧组将汇集50多名优秀青年演员。

  7月1日上午,《1921》主创人员瞻仰了中共一大会址,并向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捐赠了黄建新导演作品《建党伟业》纪念版影视光碟和《1921》首款电影海报。

  导演黄建新介绍,《1921》筹拍已历时数年,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着力创作剧本,几易其稿。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