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团区委举办青少年权益保护作品展

黄苗 发布时间:2020-07-06 10:16: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一场以“童YOUNG精彩”命名的青少年权益保护主题作品展在自治区图书馆展出,与此同时,主办单位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自治区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同步推出网上互动展示。

  “本次活动共展出作品50余幅,所有作品均是从青少年群体中广泛征集的,包括书法、绘画、文学、音频、视频等,旨在展示西藏青少年权益保护取得的工作成绩,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青少年成长的良好氛围。”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出的作品形式多样,题材丰富,有挥洒自如的书法作品,也有充满创意色彩的手工作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充分展示了西藏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书画家在民和挥笔泼墨颂黄河

    图为民和书画活动现场。
    6月28日,“我爱母亲河 行走黄河源”书画采风民和站活动在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海鸿国际广场举行,来自青海省内的二十余位书画家以书画为媒,书写黄河故事,弘扬黄河源头文化。[详细]
  • 非遗融入百姓生活

    6月13日,在重庆市荣昌区举行的以“非遗传承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上,孩子们在进行非遗项目展演。[详细]
  • “书香满中国”公益广告大赛启动

    为推动全民阅读,激发全社会读书热情,由国家新闻出版署指导、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书香满中国”公益广告大赛15日在京启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