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首届线上自行车赛落幕

郑璐 袁海霞 史金茹 发布时间:2020-07-23 09:32:00来源: 西藏日报

  7月20日,“全民健身·活力中国”西藏首届线上自行车赛顺利结束。22日,该比赛的颁奖仪式在拉萨赛马场西藏体育众创空间举行。

  据了解,该比赛自6月25日起拉开帷幕,西藏共有50多名自行车爱好者参赛。骑友们通过手机APP和智能骑行台,在微信群里发布每日骑行运动时间和里程,并上传骑行视频,参与投票点赞环节。

  经过近一个月的比赛,参赛骑友们骑行打卡累计公里数已超过14500公里,比赛期间每天上传视频多达30件,视频投票点赞及分享达1000多次。最终,来自安徽阜阳市的王玉清选手以骑行里程912.49公里,位居骑行打卡榜首,同时以255票的点赞数获得人气冠军。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