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日喀则举办高寒山区农牧业绿色发展珠峰论坛

汪纯 发布时间:2020-09-14 10:08:00来源: 西藏日报

  9月13日,由西藏日喀则市人民政府和湖南农业大学共同主办的“高寒山区农牧业绿色发展珠峰论坛”在日喀则市开幕。

  活动期间,来自中国工程院、中国农业大学、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湖南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所和高校的院士、专家、学者,来自农业农村部绿色食品中心和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科技厅、农业农村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齐聚日喀则市礼堂,围绕“防止土地污染,提升耕地质量,发展有机产业,推广使用有机肥”论坛主题开展了深入的研讨交流。论坛上签署了《推广使用有机肥、提升耕地质量、促进农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倡议书,呼吁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大力推广施用有机肥,用实际行动保护和提升耕地质量,为促进农业绿色可持续发展、保护好青藏高原的生态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