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知识产权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04 10:09: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监管业务水平,增强企业知识产权运用效能,发挥知识产权对西藏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提高西藏知识产权保护和发明创造能力,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知识产权局)组织举办了全区知识产权专项培训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邀请全国知识产权师资人才、四川泽实律师事务所执行律师、互联网知识产权保护专家等进行授课。授课老师分别从区域知识产权发展水平、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运用与产业转型升级、地理标志的保护模式和成效、商标、专利保护以及广告法律风险防范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分析了知识产权保护对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深了企业对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的理解,提高了知识产权保护能力。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