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图书馆举办读书联盟行动年终阅读交流会暨数字阅读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6 09:01:00来源: 拉萨晚报

  近日,西藏图书馆举办以“倾听书声——阅读引领未来”为主题的读书联盟行动年终阅读交流会暨数字阅读推广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西藏自治区艺术研究所桑东博士主持交流会。100余名读者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阅读推广人和各阅读点阅读达人作了精彩的阅读分享,畅谈自己的读书感悟,活动现场书香氛围浓厚。

  “阅读引领未来”读书联盟行动是由西藏图书馆携手西藏本土民营企业“我和书”“雪域书香”书店、“樊登读书”联手打造的阅读推广活动。从2018年至今已举办15期,活动参与人数达1000余人,深受广大读者的欢迎和喜爱。

  西藏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西藏图书馆将全民阅读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共文化服务升级等重点工作紧密联系,在高度、广度、精度上下功夫,切实提升全民阅读工作水平和质量,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