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自治区领导调研西藏美术馆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1-07-01 17:03:00来源: 西藏日报

  29日,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带队前往西藏美术馆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实地调研西藏美术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汇报。

  区政协副主席、区文联主席扎西达娃出席。

  调研组一行在详细了解西藏美术馆建设施工、展陈设计、运行管理等具体情况后指出,西藏美术馆项目是自治区确定的重要民生项目之一,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自治区有关部门,各参建单位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在狠抓项目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调研组强调,西藏美术馆展陈设计要充分考虑需要与可能、当前与长远,制订功能完备、布局合理、艺术与生活相融合的设计方案。展品与馆藏要充分体现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进程,展现西藏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实现美好生活的历史画面。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