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魅力拉萨”摄影展 在重庆开展

发布时间:2021-10-25 10:55: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由拉萨市旅游发展局举办的第七届“魅力拉萨”摄影大赛、“拉萨巧手”商品大赛作品展在山城重庆三峡广场商圈开展。本次作品展吸引了5.63万人次市民和游客观展。

  据悉,此次共评选出“魅力拉萨”旅游摄影作品40多张与“拉萨巧手”旅游商品158件参展。展览成为了三峡广场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将拉萨旅游及文化资源展现给重庆市民及游客,这是拉萨创新、创意以及传统文化发扬的象征。现场可以看到,各商品展区前聚满了市民及游客,精美的藏式挎包、藏香、拉萨文化T恤等,每件商品都引得大家驻足欣赏。

  而摄影作品则展示了从布达拉宫广场红旗下的吟诵,到纳木措合掌石旁的仰望,从海拔7048米的琼穆岗日下的跋涉,到西藏唯一以打渔为生的俊巴村的祥和,这些饱含拉萨风土人情的摄影作品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拉萨的自然风光和人文环境。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