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数据

H5:春天里的好声音——来自西藏的全国政协委员

刘梦潇 发布时间:2019-03-12 21:4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点击图片观看


扫描二维码观看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拉开帷幕。数千名代表委员齐聚北京履职尽责,议政建言、共商国是,集聚众智、凝聚共识,在春天里发出好声音。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同时,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新方位、新使命,让今年的全国两会格外引人瞩目。

  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委员们通过调研听民声、晓民意、解民困,畅通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渠道,交上一份份高质量“作业”,让民众进一步感受到国家政治制度的磅礴力量。

  让我们一起看看来自西藏的全国政协委员都说了什么?有哪些新提案,新思路,一起感受这催人奋进的春天力量! (中国西藏网 策划/刘梦潇)

(责编: 郎宁)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