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察雅县发放教育助学基金

万慧 发布时间:2018-05-11 08:54: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察雅县举行“中铝——格桑花”教育助学基金发放仪式,中国铝业公司共兑现资助金59.7万元,资助学生238名。

据悉,自援藏工作开展以来,中国铝业公司积极加大教育援藏投入力度,大力推进察雅县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办学条件改善。近五年来,投入资金1500多万元,为察雅县教育发展增添了强劲动力,并于2009年设立“中铝——格桑花”教育助学基金,共资助1919名贫困师生,兑现资助金共计281.1万元,为察雅县贫困学子更好完成学业,助力教育脱贫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受助学生和家长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中国铝业公司的爱心资助,一定会用实际行动报答党和政府给予的关爱。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双向交流 让农村教育受益

    11111111111111.jpg
    “二下二上”是山南市实施的支教交流模式,即从市直学校选派骨干教师到县(区)、镇学校支教;县(区)、镇中小学、幼儿园选派骨干教师到乡村学校支教;乡村学校教师到县(区)、镇学校交流;县(区)、镇学校教师到市直学校交流...[详细]
  • 搭平台 促就业

    res01_attpic_brief.jpg
    近年来,西藏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坚持“劳动者自主就业、市场调节就业、政府促进就业和鼓励创业”方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