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人资市场 今天有场招聘会

赵越 发布时间:2018-05-16 14:24: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和拉萨市党委、政府新形势下促进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建立健全完 善的就业服务体系,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全面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工作落到实处。拉萨市人社局建立常态化招聘机制,每周三召开人力资源洽谈会暨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5月16日上午10时开始,拉萨市第75期人力资源洽谈会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在拉萨市人力资源市场拉开帷幕。你还在苦苦找工作吗?你还在烦躁地逛着各个招聘人才网站吗?别犹豫了,这场招聘会要找的就是你,快快准备好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技能等级证等,前往拉萨市人力资源市场(夺底北 路17号)踊跃参加吧!

拉萨市人社局工作人员透露:“如果你正在找工作的话,那么这场招聘会不要错过。本次招聘会招聘总数为1066人,其中适合高校毕业生的有978人,占了相当大的比例。”会计/审计、人力行政专员、影城经理、市场经理……众多岗位令人眼花缭乱。从企业岗位汇总表可以看出,一共有42家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其中不乏上市公司、国企等“实力战将”。

自今年4月以来,拉萨市人力资源市场每周三常态化召开人力资源洽谈会暨高校毕业生招聘会,随着社会知晓度越来越高,前来招聘的企业和应聘的高校 毕业生与日俱增,拉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观念显著转变,市场就业意识明显增强,就业工作不断有序推进。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多举措助推昌都市教育工作上水平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津渝闽教育人才组团式援藏团队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标昌都教育年度工作要点,制定详细援助工作计划,明确目标,落实职责,全面实行“挂图作战”。[详细]
  • 如何看待“高考工厂的成功”

    在把孩子送往衡中的家长眼中,他们对素质教育还是应试教育并没有情感上的偏向,他们要的只是一个实用主义的结果——让孩子考上最理想的大学。衡中的表情是悲壮的,也容易让身在其中的人感动。但是,不能因为这种感动而放弃了对更...[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