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大学举行2018级学生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龙会琴 发布时间:2018-09-25 09:23: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中秋佳节,青稞飘香、天高气爽。9月24日上午,西藏大学2018级学生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西藏大学纳金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100多名新生经过15天的军训,取得了圆满成功。他们用整齐而娴熟的动作、威武而雄壮的军容向大家展示了西藏大学2018级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

西藏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娄源冰说,感谢为此次军训付出辛勤劳动的承训官兵们,他们以身示范,为学生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他们以严谨的军容展现了新时期军人的良好形象。娄校长说,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愿同学们能继续发扬军训期间养成的好习惯、好作风和好品质。军训虽然结束了,但是军训的要求和标准不能放松。要把在军训中严守纪律、克服困难的这股精气神贯穿到今后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为成就未来最好的自己做好充分准备。

西藏军区、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教育厅、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全体承训官兵及西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纪建洲等参加此次大会。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关于大学生活 00后新生这样说

    近日,记者走访西藏大学、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西藏自治区体校,了解00后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四年大学时光的新规划。 [详细]
  • 西藏大学各大校区迎新生

    W020180917447338302400.jpg
    西藏大学新生报到第一天,记者在纳金校区新生接应点看到,接应点正中央摆放了一件巨大的录取通知书模型,引来了家长与学生围观拍照。[详细]
  • 西藏大学举行2018级军训开训典礼

    W020180913352925657773.jpg
    9月11日上午,西藏大学纳金校区举行了2018级军训开训典礼。记者获悉,今年西藏大学新生军训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77561部队承训,西藏大学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协调。[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