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曲水10月19日将举行招聘会 近500个岗位等你来

洪西 发布时间:2018-10-19 09:07: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为积极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大力推动市场就业、自主就业,促进农牧民群众暨高校毕业生就业。10月19日上午,西藏拉萨市曲水县将举办2018年第三场招聘会,将近500个岗位任你挑。

2018年,西藏拉萨市曲水县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场招聘会,当地不少居民通过招聘会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并正式签订劳动合同。此次招聘会于19日上午10时,在曲水县县城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为期一天。当天共有来自拉萨市、曲水县的36家企业参加,提供的农牧民就业岗位200余个,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200余个,包括服务员、保洁、保安、文秘、会计、文员、库管等岗位。

为了方便企业了解求职者履历信息,要求农牧民求职者携带身份证、技能等级证书等资料,高校毕业生携带身份证、毕业证或个人求职简历等资料。如果你还在为找工作发愁,不妨来曲水县招聘会上找找机会吧。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