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日喀则拉孜县“四大课堂”为党员干部充电

张斌 发布时间:2018-10-22 15:34:00来源: 西藏日报

今年以来,西藏日喀则拉孜县积极探索党员教育培训新途径,丰富党员培训内容,开设“四大课堂”,切实助力全县党员干部增智提能。

“红色课堂”提升党员党性修养。该县依托热萨乡红色党性教育基地,适时组织党员干部到基地参观,邀请各村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教学,通过亲耳听、亲眼看、亲身悟等方式接受党性教育。

“党校课堂”提高党员能力素质。按照年度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计划,拉孜县结合党务干部培训及党建观摩交流等活动,分期分类组织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党建知识等进行学习,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指间课堂”拓展党员教育方式。依托拉孜发布微信公众号、拉孜党建交流群等新媒体,开设党员干部在线学习平台,积极推送“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党建动态”等学习内容,并坚持向全县党员干部印发藏汉双语版党员学习动态,推动党员学习教育由“定期学”向“随时学”转变。

“警示课堂”加强党员自律意识。该县通过开展影视教育、现场教学等方式,定期举办廉洁自律知识讲座,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开展典型案例分析和专题讨论等活动,不断加强党员廉洁自律教育,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遵规守纪观念,筑牢党员抵御不正之风的思想防线。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