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委宣传部驻村工作队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旦增拉珍 发布时间:2019-01-29 09:43:00来源: 拉萨晚报

  为进一步做好“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五有五好”文明村镇创建活动的宣传,日前,西藏拉萨市林周县阿朗乡拉康村“两委”班子、市委宣传部驻村工作队开展了以“恩从何来、恩向谁报”为主题的新旧西藏对比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围绕“讲党恩爱核心”这一主题,重点就“恩从何来、恩向谁报”及党的惠民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让群众明白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让群众清楚民族团结才是国家发展进步、人民过上好日子的基石。

  宣讲结束后,还组织村民参观了新旧西藏对比图片展。通过观看图片展,拉康村村民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对党的领导核心的爱戴,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