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开展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唐启胜 王珊 张猛 桑邓旺姆 刘枫 发布时间:2019-03-07 09:07:00来源: 西藏日报

  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西藏各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

  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机关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西藏拉萨市蔡公堂乡文化站等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共发放文体用品、生活用品价值8000余元。

  西藏林芝市委宣传部、昌都市委宣传部分别组织全市志愿服务组织、文明单位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发放“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条例》和各类政策法规图书、海报、光碟、宣传单,宣传雷锋精神。

  山南市乃东区在该区集中供养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暨我与民主改革60周年故事会”,以老人讲改革故事、为老年人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带动身边的人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传承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雷锋精神。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商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各地省级媒体面向全国寻人

    为了弘扬新时代志愿精神,激励和倡导青年人投身公益事业,即日起,本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及各地省级媒体,面向全国寻找优秀志愿者。通过推荐申报、网络投票和专家投票等环节,最终评选30名全国优秀“正能量志愿者”,每人可...[详细]
  • "3.5"学雷锋日主题活动在西藏拉萨启动

    2.jpg
    为迎接“学雷锋纪念日”,更好的传承雷锋精神,3月5日上午,由西藏军区组织牵头,西藏军区警备司令部、西藏军区总医院在拉萨宗角禄康公园、布宫广场、大昭寺广场等地开设了国防教育宣传点和义务巡诊宣传点,为驻地百姓宣讲国防政...[详细]
  • 正能量志愿者将获一万元奖金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同样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了弘扬新时代志愿精神,激励和倡导青年人投身公益事业,即日起,本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及各地省级媒体,面向全国寻找优秀志愿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