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棋院开展 “爱心捐赠”活动

央金卓玛 发布时间:2019-04-18 09:26: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西藏拉萨市体育局、拉萨棋院相关负责人一行赴尼木县麻江乡完全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尼木县麻江乡完全小学捐赠了棋具、棋类书籍。

  捐赠仪式在麻江乡完全小学体育场进行,此次捐赠活动,拉萨棋院为孩子们带来价值2万元的棋具、书籍,其中围棋棋具50套,国际跳棋棋具50套,棋类书籍100本,教学用的磁性挂棋盘两套,填补了麻江乡完全小学棋类教学设施的空白。

  捐赠仪式后,拉萨棋院的娄明志老师为全校师生讲授围棋和国际跳棋普及课,这是完全小学孩子们的第一堂围棋和国际跳棋课。整堂课在娄老师幽默风趣的教学中进行,孩子们学得非常认真,积极参与,在不知不觉间掌握了围棋和国际跳棋的入门知识,并尝试着进行实战对弈。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