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举行示范宣讲培训深入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梁梅 发布时间:2019-04-18 09:29:00来源: 拉萨晚报

  4月16日上午,西藏拉萨市堆龙德庆区2019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一节点示范宣讲培训班举行。参训人员来自区委党校、教育系统、老干部局的骨干宣讲员以及6个乡(镇)的党委书记、农牧民示范宣讲员等,共计23人。培训结束后,他们将按照既定的宣讲日程分赴31个村(社区)开展示范宣讲。

  记者了解到,为举办好这次示范宣讲培训班,堆龙德庆区委宣传部专门编印了《宣讲提纲》,将反分裂斗争教育、脱贫攻坚惠民政策以及扫黑除恶、“三项专项斗争”的相关法律法规融入宣讲内容。此外,为助推宣讲效果,堆龙德庆区还向广大宣讲员发放了自编的《新时代群众思政口袋书》。

  在示范培训班上,堆龙德庆区委党校讲师次旦玉珍围绕《宣讲提纲》集中授课开展专题培训,并示范宣讲了第一讲“讲党恩爱核心”第三节点“中国共产党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大救星”等相关内容。参会人员认真听、认真记,领会授课内容、把握宣讲技巧,以便在下一步的“四讲四爱”示范宣讲中得心应手,发挥良好宣讲效果。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