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天津市津哈公益文化专委会 在西藏拉萨市林周县开展助学活动

龙俊霖 发布时间:2019-04-18 09:41:00来源: 拉萨晚报

  近日,西藏拉萨市市农业农村局驻林周县恰扎村工作队积极与上级部门协调,与天津市津哈公益文化专委会对接,在该村开展了援藏助学活动。

  当天,天津市津哈公益文化专委会为该村学生现场发放了助学资金34000元及衣物、鞋、书包等学生用品34套(件)。此外,该专委会还与恰扎村34名贫困学生家长签订了“一对一结对帮扶助学协议”。

  三年级学生卓嘎在接受捐赠后说:“感谢叔叔阿姨给我们送来物资,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回报关心我们的人。”

  驻村工作队队长白帅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社会力量,传播了正能量。下一步,他们还将联系动员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关怀关爱偏远地区学生的活动中来,以促进孩子们更加健康地成长。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