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那曲市索县“互联网+”讲好“四讲四爱”

万靖 发布时间:2019-04-19 08:42: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年来,西藏那曲市索县围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结合实际在全县组建了县、乡(镇)、村级宣讲员队伍,并组织农牧民宣讲员积极开展“四讲四爱”大学习、大宣讲、大讨论活动。

  为充分利用“互联网+宣讲”的新模式,方便推进各项宣讲工作落到实处,3月初,索县“四讲四爱”办专门给农牧民宣讲员组建了“索县农牧民宣讲员微信群”。截至目前,索县96名宣讲员已入群。

  通过微信群,广大农牧民宣讲员在群中转发宣讲图片、视频、积极互动宣讲内容、相互交流经验,同时,针对农牧民宣讲员提出的疑难问题,索县“四讲四爱”办也第一时间通过微信语音给予解决。

  “以前农牧民宣讲只停留在面对面、点对点,如今信息发达,我们可以运用‘互联网+微信’宣讲方式让更多人参与学习,参与宣讲,让人人都能成为政策宣讲员。”赤多乡农牧民宣讲员次嘎朗塔说道。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