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藏大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杨小娟 发布时间:2019-05-05 09:25:00来源: 西藏日报

  五月花海,青春激昂。4日下午,西藏大学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旨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吴英杰书记在西藏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鼓励藏大青年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藏大学党委书记尼玛次仁出席并讲话。

  尼玛次仁说,广大青年在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以及西藏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中作出了巨大贡献。青年是标志时代最灵敏的晴雨表,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使命,要自觉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争当“两个维护”的坚定执行者、爱国主义的模范实践者、科学理论的积极传播者、脚踏实地的艰苦奋斗者。

  此次活动还为“青年先进个人”等获奖教师及学生颁奖。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