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大学组织收看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靳敏 发布时间:2019-05-05 09:44:00来源: 拉萨晚报

  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西藏大学组织团委全体职工、青年教师代表、团员代表、社团代表共计150余人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看完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形势下党的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学习和弘扬五四运动中“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嘱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同全国人民一道,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奋斗。西藏大学艺术学院大二学生强巴旦增兴奋地告诉记者:“今天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受益良多,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一定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勤奋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我感觉非常的振奋,我会在继续做好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同时,引领广大团员和青年努力学习、锤炼本领,为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力量,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西藏大学团委副书记李军说。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