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部师生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张相荣 高欣语 周伟团 发布时间:2019-05-05 09:59: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c594b3b577269ce76abe0756b5aa3ee.jpg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部于5月2日晚组织学生骨干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梁军莉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学习研讨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鼓励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这六点要求在广大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和共鸣。15临本2班顿珠桑旦同学表示,青年人是祖国的未来,在这样一个幸福、和平、发展的时代里,作为一名医学生,要时刻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坚定的政治立场,传承“五四”精神,不负青春使命。16临本2班旺秋同学表示,要听党话,感党恩,积极学习专业知识,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在大是大非面前意志坚定,切实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让民族团结之花绽放在美丽民大。

  梁军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和深情重托。医学部各级团学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广泛开展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座谈交流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让大会精神影响青年医学生,引导大家用奋斗镌刻青春,用实际行动践行担当奉献、求真务实、和谐发展的民大精神,将爱国、兴藏、笃学、敬业的校训铭记于心,在担当中历练、在责任中成长,用实际行动诠释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