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林芝市米林县掀起“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热潮

张猛 王珊 发布时间:2019-07-11 13:49:00来源: 西藏日报

  今年以来,西藏林芝市米林县各级各单位建立学习组织架构,指导全县党员干部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学习,做到每个学习组织都有专人管理,确保工作有人抓、有人干,管到位、管到底。截至目前,米林县共有2254名在职干部职工、农牧民党员加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米林县委宣传部联合县电视台拍摄了4分钟时长的“学习强国”宣传短片,在县电视台《米林新闻》栏目、“网信米林”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宣传播放。同时,根据“学习强国”学习管理后台数据,坚持每天在“网信米林”微信公众号中发布全县各支部的积分排名情况,激励学员们不断学习,在全县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米林县鼓励全县党支部创新载体,丰富学习途径,搭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平台。其中,米林县公安局打破传统,通过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将“学习强国”的知识要点汇成竞赛题目,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 ,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米林县以“四讲四爱”群众性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通过“入户讲解,手把手讲解”、开展推广使用培训会等方式,鼓励乡镇一级将有学习、阅读能力的村“两委”和农牧民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加强学习。截至目前,全县共有250余名农牧民党员下载并学会使用“学习强国”,为积极做好全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注入新鲜血液。

  米林县委宣传部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结合起来,与党员干部日常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及时搜索下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央最新条例制度等内容,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员干部学习提供最新最权威学习资料。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