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山南市洛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巴桑旺姆 发布时间:2020-01-13 11:00: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西藏山南市洛扎县人民检察院干警走进洛扎中学校园,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干警以《拒绝校园暴力 走向美好未来》为主题,用生动的案例和相关影片,结合近年来发生的校园暴力欺凌事件,为学生们解释了什么是校园暴力,校园暴力的危害有哪些,如果遇到校园暴力该如何保护自己等问题,提出了法律层面的解答。随后,干警给学生们发放了《检察官对你说》《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读本》等法律知识读本100余份、宣传帽50余个、宣传布袋70余个、文具100个,受教育学生达50余人。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了解到了校园暴力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并学会了如何运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去年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率98.1%

    来自西藏昌都市卡若区沙贡乡的朗吉次措,从西藏大学毕业后成为一名公务员。但因为心中有梦,她辞职下海,于2018年创办了西藏秀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详细]
  • 西藏拉萨市第三高级中学

    为培养中学生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学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远大抱负和历史使命感,近日,西藏拉萨市第三高级中学在西藏自治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了“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详细]
  • 立德树人育英才 文明校园展风采

    什么样的校园才是文明校园?如何创建文明校园?记者在曲水县创建文明校园工作中得到的答案是:立德树人,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营造文明风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