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0年小型精品人才招聘会

朱建之 发布时间:2020-01-13 11:09:00来源: 拉萨晚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0年第2期小型精品人才招聘会。记者从招聘会上了解到,虽然“双节”临近,但不管是用人单位还是求职者,都在为新的一年里有新的发展做足了准备。

  本次招聘会共有24家区内企业参加,用人单位为求职者提供的有管理、销售、文秘、客服、财务、法务、技工等各类就业岗位约200个。

  来自西南民族大学的应届毕业生嘎玛次珠和西藏民族大学的应届毕业生桑杰当日也来到了招聘会现场,带着简历在招聘会上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