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社体中心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月活动

姚闻 发布时间:2020-01-15 09:31: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西藏自治区体育局社体中心规范化建设及各项工作全面有序开展,推动《条例》《社体中心制度汇编》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日前,西藏自治区体育局社体中心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月活动。集中学习了《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社体中心制度汇编》。西藏自治区体育局社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月活动。

  学习月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熟悉条例、制度的内容,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用条例、制度规范中心各项工作。同时,中心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进行自学,研读《条例》、制度原文以及关于《条例》、制度的解读、访谈和理论文章等内容,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准确把握《条例》各项规定和具体要求,深刻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

  通过学习,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与党组织保持紧密联系,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把党性修养作为终生必修之课,时刻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自己的奉献精神和模范行动,感染群众、带动群众一起为西藏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