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堆龙德庆区纪委监委创新开展“微党课”

裴聪 发布时间:2020-01-21 09:21:00来源: 西藏日报

  连日来,西藏拉萨市堆龙德庆区纪委监委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三个表率、一个模范”主题内容,组织委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微党课”活动,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注入新活力。

  “微党课”一改党课惯有的“长篇大论”“领导一人讲,下面一片听”现状,以“坐得住、听得进、感受深”为导向,鼓励引导普通党员干部主动走上讲台,通过5分钟左右的时间同其他同志面对面宣讲、心贴心交流,从而达到授课党员主动学习、展示自我、提高认识的目的。“微党课”有的着眼思想实际,讲认识、谈体会;有的结合学习教育,说感悟、谈收获;有的立足工作岗位,找问题,谈改进,起到了主动学习、分享观点、砥砺党性、提升本领的多重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微党课”学习模式接地气、有意义,能促使党员干部主动学习、主动提高,为党员经常性教育增添了一抹新的色彩,注入了新的活力。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