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林周县完成第九批驻村工作队“送教上门”培训

龙俊霖 发布时间:2020-04-21 10:20:00来源: 拉萨日报

  近日,西藏拉萨市强基办邀请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扶贫办、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和市委党校专家教授赴林周县开展“送教上门”活动,对各驻村工作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

  培训中,授课老师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区党委九届七次全会、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相关知识,对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工作任务以及新时代干部精准驻村重点工作、纪律要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

  培训会上要求,各驻村工作队要切实发挥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加强入户走访,及时了解群众思想动态,积极开展“智志双扶”,教育引导群众通过勤劳的双手实现增收致富,为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保障和强力支撑。

  通过此次培训,该县各驻村工作队进一步明确了思路、任务、责任,将严格按照培训内容加强学习,紧紧围绕驻村工作“七项重点任务”,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