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2020年普通高考社会考生6月6日体检

发布时间:2020-05-18 10:21:00来源: 拉萨人社

  关于拉萨市2020年普通高考社会考生体检安排的通知

  各位社会考生家长及考生:

  根据拉萨市2020年普通高考体检工作安排,请各位在拉萨市参加考试的社会考生于6月6日上午8:00,到武警总队医院门口集中领取体检表参加体检,届时会有我办工作人员和医生组织引导。不能参加本次体检的考生,我们将在考后再安排一次补检,具体时间请及时关注本公众号。

  特别提醒:

  1、体检前三日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体检前一日23时起避免进食和控制饮水。

  2、两次都不参加集体组织体检的考生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3、所有参加体检的社会考生务必在本人对体检结果确认签字后方可离开拉萨。

  为了避免考生耽误高考录取,请各位家长及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特此通知。

  拉萨市教育局考试中心

  2020年5月14日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