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5家税务师事务所为藏大毕业生提供40多个岗位

德吉曲珍 发布时间:2020-05-21 09:56: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全面落实稳就业、保民生要求,全力做好2020届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西藏自治区注册税务师协会、西藏大学财经学院紧贴行业发展“新蓝海”,紧盯就业态势“风向标”,紧跟政策“指挥棒”,两家单位精密协作,联合搭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平台。5月19日,通过全区税务师事务所行业招聘会,5家税务师事务所为西藏大学财经学院毕业生提供了40多个就业岗位。

  “前两天,我收到了西藏鼎盛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面试通知,临近毕业,我们都在努力做到快就业,好就业。”西藏大学财经学院金融学应届毕业生格桑玉珍说。

  西藏大学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贡秋扎西表示,希望西藏税协继续加强拓宽力度,拓展与财经学院的合作力度,指导协助学院税收专业等专业建设以及学院财税研究,加强与学院的合作,进一步促进学院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决策咨询等工作。

  记者了解到,本次校园专招5家税务师事务所为西藏大学财经学院毕业生提供了会计、行政助理、审计等40多个财经类就业岗位,现场达成了意向协议40份。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