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城关区教育系统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

普布央宗 格旺 发布时间:2020-07-03 09:18:00来源: 拉萨晚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7月1日,拉萨城关区教育系统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城关区教育系统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党员学习标兵共80余人参加。

  会议表彰了一批在党的建设、维护稳定、教育教学、疫情防控等方面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会议要求,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奋发有为,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城关区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高举旗帜、提高站位、放眼未来,进一步增强政治坚定性、强化意识形态前瞻性、深化党建引领性,振奋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加快城关教育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会上,全体党员教师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读了表彰决定并颁发奖状,获奖党支部和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