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首个青少年税法教育基地揭牌

齐永昌 邢矗 发布时间:2020-09-09 10:03:00来源: 拉萨晚报

  9月8日,拉萨市青少年税法教育基地在西藏军区拉萨八一学校揭牌。这是拉萨市首个青少年税法教育基地,旨在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税法宣传教育,引导更多的青少年学生从小培养依法治税思维和诚信纳税意识,积极推动形成全社会依法纳税、诚信经营的良好社会氛围。

  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拉萨市青少年税法教育基地的设立,是税收宣传进校园的新起点。今后,拉萨市税务局会持续将党建工作和税收工作深度融合,结合特色党建品牌创建,同西藏军区拉萨八一学校一起持续加强青少年税法教育基地的建设,积极培育打造具有拉萨特色的税法教育品牌基地。

  “成立税法教育基地很有意义,对开展青少年普法教育、从小培养同学们的法治意识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西藏军区拉萨八一学校副校长杨志雄说。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