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大学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召开

史金茹 发布时间:2020-09-10 10:38:00来源: 西藏日报

  9日下午,西藏大学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召开。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藏大学党委书记尼玛次仁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西藏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并着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深化教师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推进教师培养和人才引进“双轮驱动”,取得了积极成效。当前,西藏大学教师队伍规模不断扩大、结构日趋合理、整体素质明显提升、教书育人能力显著增强。

  会议强调,广大教师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全国教师发展大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重要指示为标尺,始终把“教师”作为“第一身份”,把“立德”作为“第一责任”,把“育人”作为“第一要务”,把“治学”作为“第一追求”,把“师德”作为“第一标准”,要站稳政治立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民族团结等教育活动,帮助学生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强化对学生的就业观、择业观教育,鼓励学生把视线投向祖国和西藏发展最需要的地方。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