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日喀则市第四届珠峰创业大赛启动 最高奖金15万元

赵朗 发布时间:2020-09-14 09:17: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西藏日喀则市第四届珠峰创业大赛启动最高奖金15万元
图为往届参赛选手展销图。大赛组委会供图

   记者9日从西藏日喀则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第四届珠峰创业大赛已正式启动,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全市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全市广大青年增强创业意识,服务青年成长发展。

   大赛由日喀则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日喀则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活动主题为“创业日喀则 筑梦新时代”,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13日,年满16周岁的日喀则籍各类创业群体均可报名参赛。

图为往届选手的藏香项目。大赛组委会供图
图为往届选手的藏香项目。大赛组委会供图

   大赛要求参赛项目拥有创新性的技术、产品或经营服务模式,具有较高成长潜力,且项目技术、产品、经营均属于同一参赛主体;参赛项目须为原创性创新项目,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不会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所有权、使用权和处置权;参赛者须为该项目的第一创始人或核心团队成员;参加过前三届日喀则市或西藏自治区级创业大赛的已获等级奖项的项目不得重复参加。

图为往届比赛决赛图。大赛组委会供图
图为往届比赛决赛图。大赛组委会供图

   报名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对报名项目进行审核,符合参赛条件的项目进入互联网票选阶段。根据互联网票选结果,邀请专业评审对参赛项目进行遴选,选出珠峰创业2020年半决赛参赛名单。入围决赛人员还将进行创业训练,经过创业训练后将于9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公告)进行决赛。

   根据线上线下成绩,大赛将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最佳组织奖、网络人气奖。其中最高奖金15万元人民币。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